Sunday, June 28, 2009

有sales是好还是坏???

2009年6月,是我觉得作了那么久最有成就感的一个月。我总共签了4辆,出3辆。但是很可惜的是,我却搞砸了一个很好的感情。我到底哪里做错了?做工签sales也有错吗?为什么你总是不能了解我的感受?如果我没有签那么多sales,你得太阳眼镜从哪里来?我的钱又是从哪里来?我每天拼命的工作到底为了什么?你以为我不会累的是吗?你到底要我怎样做你才高兴,才满意???我真的不明白你到底在想什么?做也错,不做也错!!!都不懂要怎样好.........我真的没有力了....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